advocado

共知心似水,安见我非鱼。

[喻黄]理智与偏见 19

*视角又切换了

*本来就不会开车还要单视角真是_(:3 」∠ )_


19.

黄少天打开客厅的大灯,对紧跟着自己进门的喻文州说:“这就是我刚说的公用客厅了,够挤够乱的吧。”

喻文州看起来并不介意:“和我在学校的宿舍差不多,挺亲切的。”

 

纽约房租不菲,像喻文州这样有亲戚关照的情况毕竟少数。许多律所都向实习生推荐各所大学在暑假空置的宿舍,价钱会比外头便宜一些。黄少天的这间宿舍其实条件很不错,是个套间,三人各占一间卧室,共用一个客厅,厨房和浴室则是整个楼层公用。更重要的是,楼内装有空调和电梯,这可是许多老楼都没有的福利。从曼哈顿到布鲁克林的地铁上,黄少天一路都在介绍自己的住处,因为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

他们是一同从派对会场出来的,喻文州那句“去我那里吗”根本听不出什么询问的语气。黄少天今晚偏偏有些厌烦其中理所当然的意味,第一次拒绝喻文州:“我今天想回去。” 他自认为这句话从措辞到语气都够准确了,也不知喻文州是怎么就理解成了“我今天想你跟我回去”。等喻文州一路跟着他上了地铁,他偏偏又说不出让人下车的话。虽然喻文州刚刚和别人说的话让他心灰,但电梯里那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始终让他有些在意。

()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8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dvoca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