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ocado

共知心似水,安见我非鱼。

【喻黄】美丽的天空 尾声——一张惨遭“慢递”的明信片

*所谓先发后至

*文到这里就结束了,后面还有一个题解和音乐。

 

正文结尾


五个多月后,喻文州在蓝雨钢琴学校收到了这样一张明信片。

——正面


——背面

文州:Hola[1]!

这是来自圣克里斯托瓦尔-德拉卡萨(这名字好长)的问候。听说墨西哥的邮政特别慢,寄一张明信片到国内可以寄半年,那你收到这张明信片的时候都快过生日了吧……祝你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!!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情:昨天晚上我本来应该从瓦哈卡坐车去墨西哥城再到下一站的,可是我在车站看到了你。我一眼就认出你的背影了,上的是跟我反方向的车。还好现在游客少,临时也能买到票。我前几天已经来过这里了,我也没订什么民宿啦,之前是住那家但是我知道老板出去休假了。其实我不想和你分头行动,但是之后的行程全都乱了,我必须找机会重新安排一遍。虽然很麻烦,但我觉得这是我走过最值得的回头路了。你没有变,我看得出来,我也没有变,所以我决定努力一下。我要先把过去这几年的事情告诉你,再见机行事。我的成功率应该很高的,万一你收到这张明信片的时候还不是我的人,那肯定是因为你太难搞了。你最好反省一下,第一时间来找我,然后我们就不要再分开了。

少天

XX年8月10日

于圣啊写不下了

 

[1] 西语,相当于hello。

 

题解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dvocado | Powered by LOFTER